close

對於追求完美胸型的我,胸部上的保養真的是下足功夫

尤其每個女人都會特別在意胸部尺寸

像是我目前的尺寸,豈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要找醫美簡單做一個隆乳手術就好,但是看了很多術後的建議

感覺動手術就有一定的風險,而且我這個人非常非常怕痛

被A4紙割到手,都可以哭出來,何況是手術麻醉退之後,我可能會在床上呼天搶地吧

所以就上網找無痛隆乳的方式,最好是沒有副作用,而且消費不高的那種(你也知道醫美的價格實在是…..)

經過一番搜尋,現在有一種「美胸按摩術」,透過手技,達到小胸UP的效果

這種方式不就太好了嗎!!!!!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2.gif

暨可以享受按摩的舒適感,又不用怕手術的副作用,對於我這種抗拒動手術的人來說

就是天大的福音!!!

認真的做過一段的時間功課,目前全國有三家主要做美胸按摩的品牌,為了找到適合我的服務,我可是跑全國跑透透啊!!!

為了獲取正確的美胸資訊,我耗費腦力,整理出以下美胸按摩的品牌,真的累死寶寶了…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4.gif

主要是指採用按摩胸部來讓小胸UPUP,方法方便且有效。

美胸按摩又可以分為按摩方法、醫學按摩、美胸運動、日常美胸、美胸手法、淋浴按摩及美胸瑜珈等多種類型

方式多種多樣,愛美的女性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美胸方法。

描述: 女生必看!一次胸部按摩就像吃了抗老神丹

而懷孕期間可以美胸按摩嗎

在懷孕期間,除了正常的飲食外,還是不要進行刻意地美胸按摩比較好,關鍵還是要為寶寶考慮,如果想要美胸的話,最好是生完小孩以後,或者是母乳哺乳完了以後,再找店家進行詳細的諮詢,這樣的話,會更加的健康。

資訊量是不是有點大,沒關係,重點就是”美胸按摩是最簡單的方式”,牢記這點就好了!!!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這三家美胸品牌的評比,我個人就擅自做了一些建議,提供各位參考,各位可以依照評比建議前往諮詢,這樣就可以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囉

評比一:海森健康美學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他給我的印象就是,店家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

尤其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

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長輩」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5.gif

這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按摩途中,老師是絕對不會強迫推薦買方案,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美胸按摩體驗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優惠活動:

目前海森健康美學都有提供999的體驗方案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隆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按了三個月就感覺內衣就有點緊了。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隆乳手術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海森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也都有停車場。

★★★★

 

 

評比二:蔡慎國際美胸按摩

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是我拜訪的其中一間品牌,是由蔡慎老師所創立,全國大概有9間門市據點,而我找的是北部的門市

在於諮詢的時候,顧問師問的問題很深入,就是想要了解我的實際狀況與想要達成的目標,這一點很不錯

而諮詢的時候,相關飲品與點心都很好吃(我這個吃貨XD),美胸體驗的方案也很多,顧問也會給予很好的建議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5.gif

但就是方案比較多,對於我這個選擇性障礙的個性,反而聽完解說,更加不知道該怎麼選,真是苦惱啊!!!!!但是顧問的解說很細心,這一點很大推。

優惠活動:

體驗活動方案蠻多的,但是官網跟我找到的蝦皮賣場,價格有一點出入,不太知道該看哪個

我建議體驗方案要官網跟蝦皮賣場要雙重私訊做確認,不然買到貴的體驗方案,那就吃虧了。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按摩的老師技法還不錯,力道拿捏上有符合我的需求,對於B罩杯的我來說,已經算是可以接受的力道。

★★★★

方案價位

詢問整個套裝組合的方案,我覺得對於收入尚佳的女孩子來說,算是一個可以接受的範圍,但如果對打工族來說,建議跟顧問師諮詢找到最適合的方案。

★★★★★

交通便利性

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所開設的會館,看了相關GOOGLE地圖,建議可以再GOOGLE地圖介紹上放一下門口照片,可能會比較好找,我第一次去小迷路了一下。

★★★★

 

 

評比三: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

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是由Vicky老師創辦,她上過很多電視,實戰過很多藝人明星,在業界蠻有口碑的,我踏入會館就感受到一種不同的舒適感

整個環境布置很時尚,諮詢的時候會幫我拍照記錄胸部狀況,也會解釋胸部狀況,過去一些居家按摩的錯誤觀念,也幫我導正過來,很細心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56.gif

在美胸按摩體驗來說,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的手技不錯,老師出手果然就知道有沒有。

優惠活動:

在官網上體驗方案比較難搜尋,臉書上的資料會比較多,過去的方案如下

我建議要詢問官方LINE會比較準,各分館優惠好像會有一些不同,建議要確認好,並考慮自己的荷包在前往喔。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按摩老師手法很不錯,按摩期間也會聊天互動,對於我這個講起話來喋喋不休的個性,很和我的個性。

★★★★

方案價位

建議先致電或是加官方的LINE了解該館有什麼優惠方案,建議官網可以直接披露相關體驗價位,不然現代有些人不太喜歡打電話或是加一堆LINE。

★★★

交通便利性

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所開設的會館,有些靠近捷運站,所以很方便,其他縣市也會有相關指示協助。

★★★★

我們女人啊,除了多讀書吸收新知提升內在美之外,也不能輕忽外在美所帶來的自信

美胸按摩的成效不比隆乳手術般的快速,但是副作用低,而且可以維持很久

對於正在找美胸按摩的各位美眉,以上的介紹,希望讓你快速了解美胸按摩各品牌的特色與服務,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讓外在美更上一層樓吧~~

每天多看幾眼這樣照片,期許你我都像這樣擁有好看的胸型喔~~

SPA1151ECEMIAC

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打造專屬於您天然健康的美胸奇蹟!讓妳活的健康、活的自信、活的美麗!

臺中蔡慎國際美胸美胸見證,讓您很有感且滿意的美胸體驗。

有關美胸、健胸與豐胸問題?在蔡慎國際美胸罩杯升級網站內陸續將會提供美胸、健胸與豐胸相關資訊給身為美麗的您參考。若您還有更多想要個別美胸豐胸的問題,歡迎您加入臺南美胸按摩有效推薦,將會有專門的人員為您做一對一諮詢服務。

安心體驗專業服務

變美麗的路上大家都很開心,但要拍照時還是會讓人害羞。不過不要緊,因為大家看圖就能明白讓女人擁有健康美、自信美!在這個桃園豐胸按摩評比成功幫助上千位美女打造深V美胸奇蹟!

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為您打造專屬的美胸計畫。趕緊預約體驗神之手的按摩,擁有自然深V不是夢。

看完這些女性朋友的親身體驗後是不是嘖嘖稱奇!

想讓胸部up up,交給最關心妳、最專業的美胸首席品牌新竹蔡慎國際美胸費用,資深美胸顧問帶每一位女人瞭解自己的乳房

喬奶女王Vicky價格美胸老師教你4個方法UPUP:

哪些按摩方法利於胸部變大呢?

第一、撫摸方法:人們可以嘗試用左手輕輕撫摸右側的乳房,右手撫摸左側的乳房,每次撫摸三分鐘左右,具體撫摸的方法就是進行旋轉,縱向撫摸以及橫向撫摸,三種方法進行交替即可。

第二、手掌撫摸方法:手掌撫摸是比較簡單的方法,將手掌鋪平五指併攏,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上方,另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下方,上方的手慢慢向下推,下方的手慢慢向上推,來回的交替,有利於促進胸部的血液迴圈,讓胸部變大。

第三、點按揉胸方法:女性朋友需要將內衣脫掉,對著乳房周圍慢慢用食指壓住,這時乳房會進行輕輕的反彈,把手指抬上來再進行輕輕的點壓,反復進行幾次,可以緩解胸部的疲勞,讓胸部進行放鬆,從而利於胸部的發育。

第四、 手捏按摩方法:將十指張開雙手放在乳房的一側,從底部開始慢慢的向乳頭方向推,或者是雙手手心分別覆蓋一側乳頭,5根手指按壓乳房底部呈放射狀,向乳頭方向提拉,重複這個動作30次即可。

以上這4種按摩的方法都能夠有利於胸部血液迴圈,讓胸部得到放鬆,從而改善胸部扁平的問題。除了按摩的方法,恰當的飲食也可幫助女性朋友進行豐胸。

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最好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比如菜花,捲心菜等,同時多吃含維生素b族豐富的食物,比如蛋類,豆製品等,再加上有效的按摩運動能夠讓胸部再次發育。

每一個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胸部能夠更加的豐滿,但由於天生的原因,或者是後天發育不良導致胸部扁平太小,讓很多女性不自信。

那麼大家可以嘗試上述的方法,對胸部進行有效的按摩,促進胸部血液迴圈,幫助胸部進行二次發育。

怎麼找到專業的按摩師呢?

若是真的身體有狀況,需要找專業醫生就醫是很重要的觀念,但身體保養的部份可以交給臺北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胸部按摩多久有效果美胸第一品牌的專業。

美胸產業非常的廣泛,除了工具的使用,食補,美胸師這麼多,為什麼會只推薦高雄喬奶女王Vicky大小奶按摩呢?

這篇【美胸按摩】一文當中有分享許多關於按摩的新觀念,巔覆你以前所認知的,從第一次體驗就可以讓你有所感受。

推薦原因如下:

1、擁有專業美胸師在前置作業的諮詢時間會了解所有顧客的細節,和現況,以及之後想要的狀態,一一分析,客製化的處理每一位想要的情況。

2、專業美胸師透過了解你的現況後,著手按摩,為您改善現況。

3、特別的事額外還有美胸儀器的加強,讓你的整體的狀況更可以達到除了手部開穴的部份,還可以額外搭配重力的輔助,達到想要的效果。

4、最後在整個療程結束之後,臺北美胸課程價格推薦還會為胸部敷上美胸導膜,讓按摩這件事不只是從內的改善,還可以外在的調整。

雪 柔柔地下著 大地、山川、房子、墳塋 都做了一個甜甜的夢 我輕輕地推開窗戶 嗅一嗅味道 雙手捧起這春天的請帖 這人生的請帖 聲音彌漫而來 掌聲傾城而動 不知是誰的梅林咬破臍帶 綻放點點鮮紅 盡管身不由己 還是點燃潮濕的記憶 我想起了兒時的雪 是一朵朵云 伸手就能摘到的云 一朵無拘無束的云 是和雪人一起玩耍的云 中年的雪 是一首首詩 是和歲月碰撞的詩 是與情感相約的詩 是令人感慨而又憧憬的詩 杜甫的草堂尚在嗎 老年的雪 是一粒粒塵埃 從塵埃出發 又回歸塵埃 晶瑩透徹 快樂與憂傷一起 要么瘋狂成水 要么自私成冰 今夜我站在雪地理 用詩歌溫暖傷痕 注解故事的與眾不同 >>>更多美文:自己寫的詩

土樓的遺憾 文/怡然天地間 土樓的美麗與壯觀,見與不見,都在那里,圖畫和實景相差無幾。可是,土樓的歷史和人文,見與不見,感受卻大不相同。 也許土樓更適合遠遠眺望,不太適合近距離的觀賞,更不適合走入去親密的接觸。 土樓的締造者,當年或許是想建造一個桃花源吧,或圓或方的土樓,依山傍水,窮鄉僻壤之地,讓戰火遠離,雄偉高大的建筑,又把匪患和洪水擋在了外面,自給自足的生活,讓家族得到很好的繁衍生息,龐大的家族共居一處,同宗同姓,打斷骨頭還連著筋,互幫互助,和睦相處,精誠團結,號令一聲,全民動員,同仇敵愾,戰無不勝,好一個美好的烏托邦。 當地有一首歌謠,“高四層,樓四圈,上上下下四百間;圓中圓,圈套圈,歷經滄桑三百年”,這歌謠中的的土樓,便是位于高陂村號稱土樓王的承啟樓。承啟樓動工于明崇禎年間,歷經三代建設,清康熙年間才得以竣工,規模巨大,造型奇特。上世紀八十年代,此樓曾印在中國公開發行的郵票上,該郵票被日本評為當年最佳郵票。最古老的土樓,當屬馥馨樓,距今有1200多年了。 先祖們用心苦心,為后世的兒孫們營造了一個溫馨祥和的家園,特別是在動蕩年代,大門一關,任土匪洪水肆虐,也休想傷害族人一分。于是,后世兒孫們也是亦步亦趨,建起一個又一個宏偉的土樓。七八百歲的土樓,在永定不是什么稀奇的景致。土樓的后代們秉承先祖的思想,直到1962還建造起一座大大的土樓。也許當時正值文革,那時候,人們的心思正用在階級斗爭上,所以,土樓的質量大不如從前,工藝粗糙,甚至有些偷工減料。 生活在土樓中大家庭中,最快樂的,當屬孩子們了。眾多的小伙伴,在諾達的院子里捉迷藏,相似的結構,相似的門窗,找到那藏起來來的的玩伴,該是多么不易。只是,生活其中的個中滋味,只有生活其中的土樓人自己才知道。 土樓墻多為為泥土夯實,后后的黃土墻,巍峨的土樓,遠遠的看上去像一座高大的城堡。 土樓大都建四層,一樓廚房,二樓糧倉,一樓二樓沒有窗,不會住人,三樓四樓才是生活居住的區域。土樓里沒有洗手間,更不用說洗刷沐浴的地方,衛生間,建在樓外。解決問題,基本是用容器,然后送出去。也有位數不多的土樓,建有衛生間的,建在一樓,三四百號人起居的土樓,最多會修四個衛生間。想象一下,清早起來,土樓的生活是多么的不便和壯觀。 隨著時間的推移,生活在土樓里的人們,越來越少了。經濟條件容許的,都搬到了街上,住進了新蓋的各家生活互不干擾的樓房。 現在的土樓,依然生活著同姓氏的族人們,原生態的生活方式,讓土樓的內部尤顯臟亂差。胡亂放置在走廊欄桿上的衣物,樓道隨意晾曬,庭院內的污水,甚至搭建的的簡易建筑,把寬大的庭院擁擠的不成樣子。甚至土樓的外圍,不知道是衛生設施太遠呢,還是土樓里住的人隨意,太原生態的東西看上去是那么的刺眼。為了晾曬方便,隨意搭的竹竿、架子,簡易售貨棚,以及橫七豎八的雜物,亂七八糟的四周,讓走近土樓的人們覺得是那么的違和。 是的,世間萬物沒有十全十美, 但是,保護和生活,真的那么難統一嗎? 千百年來,巍峨的土樓庇護了他們一代又一代兒孫。生活在土樓中的土樓人,或許,更應該比土樓外的人們倍加珍愛土樓才是。 土樓的有些遺憾是可以避免的,關鍵看你怎么去做,做什么。也許,少了哪些遺憾,土樓會更美。 神奇與遺憾 文/李國全 好神奇的一天!居然在同一天不同地點,分別偶遇了兩個相交30多年的好友,仿佛天意自有安排。 我真正交心的好友不多,頂多不超過一個巴掌上的指頭數。平時好友們各自忙碌,少有相聚,除非逢年過節聚會或者一些紅白喜事的時候。這天上午,我去一家技術機構辦事,路過一個辦公室門口,無意間瞥見坐在里面與人談事的好友曉峰,便興奮地喊上了他。我們高興地聊了起來,但因都有事,沒一會兒就各自忙去了。晚上,我帶著小兒從江堤散步到沙隆達廣場,在川流的人群中又無意間看見另一位好友文子,他們一家剛從附近的商場出來,我們相見甚歡。 緣分就這么有趣、這么神奇!在我記事至今的四十年記憶里,還從來沒有過這樣趕巧的事情讓我記憶深刻,如品美酒,甘醇醉人。隨后我說給他倆聽,他們也都稱奇。這種緣分,不需刻意,不用強求,就會感受到神奇、美妙。 這么美好的一天可遇不可求,但同時也留下了遺憾。就在這天上午,我的大學同學周健十分稀罕地來單位造訪我,因我外出辦事偶遇曉峰而錯過了與他見面。他是一家會計師事務所的老總,經常出差,全國各地到處跑,難得出來有閑心做這種閑事;我呢,平時都在單位,很少外出,這天卻極偶然地外出了。老同學只能在電話里聊幾句,未必不是遺憾。 是啊,見與不見,都是際遇。沒有遺憾不是人生;同樣,沒有神奇便會虛度人生。正如事物的一體兩面,有遇見就有錯過;有好的就有壞的;有幸福就有痛苦。辯證法無時無處不在笑看著我們。 于是,我記下了這個給我帶來不凡感受的日子:2016年7月22日。 不留遺憾 一個很經典的故事說有一對戀人,苦戀多年,終于等到那個男人把離婚證放在了她的手上,那一刻,她原本以為會無比的輕松,終于可以光明正大地在一起了,可誰知那個男人,接下來的幾句話迅速澆滅了瞬間的喜悅:今后我們要風雨同舟了,舊的矛盾解決了,新的矛盾一定會有,你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二十年后,聊起來,她調侃地說道,這句話是她老公說得最經典的一句話,也是因為這句話讓她佩服了他二十年。“你知道嗎,如果他早點告訴我這條船上的風浪這么大,打死我也不會和他同舟了。”“那么,你后悔嗎?”“后悔?不會,至少轟轟烈烈地愛過了,此生不留遺憾了!” 不留遺憾,我想是給我們選擇離開的一個最好的理由,無論離職、離婚,其實都是一段情懷的結束,世界這么大,想去看看又何妨?只是別總憧憬著好山好水好風光,晴空萬里也會有一兩片云彩飄過,再好的公司也會有差強人意的地方,再和諧的婚姻也會偶爾聽到爭吵的片段;其實,好多人生,還真不是換一個公司你就能飛黃騰達,換一個領導你就能一步登天,換一個老婆你就能美滿幸福了,指望別人永遠不靠譜,一茬茬的人來了去了,如你自己不改變,那你依舊是你,永遠不會越來越好。沒錯,古人是說:人挪活,樹挪死,可所有的美好都是需要自己去創造的呀,其實,哪怕是時運,也是一個人通過不懈地奮斗和努力邀約而來的。 匆匆那年 我的愛已成遺憾 文/周艷紅 閱讀提示:“如果再見不能紅著眼,是否還能紅著臉,就像那年匆促,刻下永遠一起,那樣美麗的謠言……”前幾天,筆者在同學群聊天時,不知誰放起一首《匆匆那年》,音樂響起的那一刻,大多數人都沉默不語,或許都在回憶過往,也或許都在聆聽音樂。音樂播放完,同學小意最先說話:“匆匆那年,讓我一下子就想起記憶中的那個她,想起曾經的青蔥歲月。”他的話匣子一打開,就忍不住對我們講訴了他的初戀。 錯的時間里遇見了對的人 “年少時,我不懂得珍惜身邊的人,就算真的付出了,卻也真的傷害了。如今,三十而立,回過頭來看,終歸是我欠她的多。”小意說,自己雖然才剛滿30歲,但卻好像已經活了幾十年,經歷過許多的人和事,心,也跟著滄桑了,尤其是每當回憶起初戀時的曉曉,就忍不住點上一根煙,坐在角落里,或哭,或笑。 我高中畢業沒能考上大學,和村子里的叔叔、伯伯們一起到杭州打工,干著工地上最苦、最累的活兒,不到三個月就累垮了,高燒燒得我說胡話,在醫院躺了三天,出院時,叔伯們已經幫我聯系了新的工作——到工地附近的服裝廠上班。 同村的遠房表哥在廠里當了個不大不小的官——小組組長。我年紀小,表哥很照顧我,特意申請把我調到他那個組做著剪線頭的輕松活。算上表哥和我,組里一共就三個男孩,其他的全是女孩。表哥說:“你從小就油腔滑調的,這么多女孩子,你有本事就追一個到手吧。”“小菜一碟,我不但要追,而且還要追最漂亮的曉曉。”“她?我打賭你追不到。”“如果追到了,表哥請吃飯,如果追不到,我請。”……還在認真剪著線頭的曉曉,儼然成為我和表哥的一句玩笑,一個賭約。 年少不懂事,從未談過戀愛的我,那時還不知道喜歡一個人是什么感覺,也不知道認真追求一個女孩子意味著什么,因為和表哥之間的賭約,我開始有目的地追求曉曉。我學著偶像劇里的那些戀愛橋段,耍著花樣兒的“追求”她:不管天晴下雨,每天早上,我都要在她上班的路上等著,假裝偶遇她,給她送早餐;上班時,我特意和表哥謀劃一番,把位置搬到她旁邊,沒事兒就找她“搭白”(搭訕),還盡量表現出自己溫柔、懂事的一面;下班時,我也竭盡全力制造和她或她朋友偶遇的機會,旁敲側擊的了解她、關心她。 一個月以后,曉曉終于在我的“糖衣炮彈”下妥協,她答應做我的女朋友。她的毫不猶豫讓我和表哥都措手不及,原本表哥以為她是小組里最漂亮的女孩,會很驕傲,會看不起我這個“楞青頭”;我自己也以為追求女孩子會很難,至少會經過一段時間的考驗,完全沒想到會這么順利,這么簡單。 她的溫柔、善良讓我感動 “現在想來,我這輩子都不會再找到那么溫順、對我那么好的女人,正因為如此,我越是覺得虧欠她。”小意說,很多小說都在講述著初戀那點事兒,很多電影都在演繹著匆匆那年的愛恨,卻沒有人像我一樣,回憶里滿滿的都是苦澀的遺憾。 因為我戀愛的“動機”不純,真和曉曉在一起了,我反而不知道該如何對她,也說不清自己到底是不是真喜歡她,心里想著:在一起就在一起吧,順其自然。 顯然,曉曉和我不一樣,她是認真的。從決定做我女朋友那天起,她就在很努力的對我好。她說:“我媽走得早,家里窮,我也沒讀幾年書,你文化高,不但不嫌棄我,還對我那么好,我也一定會對你好的。”聽了她的話,我很慚愧,如果她知道我追她,假裝對她好,僅僅是因為和表哥之間的一句玩笑話,她或許早就該恨我了。 戀愛后,每天上班、下班,換做曉曉等我,她的手上,總是提著兩個大水杯,一個放茶葉,我喜歡喝茶;一個灌的白開水,她不喝茶,但她的包里還會替我放著備用的茶葉。中午到食堂,曉曉會提前把飯盒再清洗一遍,然后排隊給我打飯。她說:“你一個大男人和一幫子女人擠一塊兒搶飯吃,羞人得很,我幫你打,我不怕擠。”曉曉總是有很多理由說服我,自然而然地幫我做很多事兒:上班時她會加速完成自己的任務,然后幫我干活,她說男人剪線頭沒女人心細,如果不幫我害怕我做不好;逛街她不要我幫忙提包,她說自己從小沒娘,什么苦都吃過,不會因為有了男朋友就嬌生慣養;她會省吃儉用給我買新衣服、新襪子,她說自己的男朋友就該自己來打扮;她會把我宿舍的臟衣服打包帶回去洗干凈后再換回來,她說男人洗衣服連洗衣粉放多少都不清楚……她,溫柔、勤勞、善良。 如果說剛開始我不確定自己的心究竟愛她多少,在后面的相處中,我漸漸地喜歡她,依賴她,甚至想過會娶她,心里對她的愛越多,我就越不忍心告訴她我當初追她是另有目的,也許正是這樣錯誤的開始,才導致我們的愛情沒有好的結果。 一年后,我和曉曉搬出廠里的宿舍,在廠附近租了間小房子,過起了屬于我們自己的小日子。 我的自私讓愛成遺憾 “我不是個好人,至少對于曉曉來說,我就是個徹底的壞人,她這輩子就該恨我。”小意說,越成熟,他就越恨自己,越不可原諒自己曾帶給曉曉的傷害。 在外面打工的小青年,大多會在戀愛后外出租房同居,這已經是見怪不怪。我和曉曉租住的房屋很小,只有七八個平米,但經過曉曉的巧手一翻整理,我們的“新家”卻變得溫馨、別致。 曉曉把廠里扔棄的線滾子撿回家,在中間的空檔處填上泡沫,蹦好布,縫成很漂亮的小凳子;喝過的水瓶子,經過她的剪裁、黏貼,往白熾燈上一套,幻化成漂亮的吊燈;有人扔下的裝修廢瓷磚,她撿回來放在木板上東拼西湊一翻,擱置在水泥磚上,也成為干凈、整潔的飯桌;從超市要來的舊紙箱子,被她改裝成靠墻放的“鞋柜”;就是廠里不要的碎布,經過她縫縫補補、修修剪剪,也成為我們床頭掛著的“晴天娃娃”、“天線寶寶”…… 曉曉做得一手好菜,在我們打工掙錢都不多的日子里,她總能趕到菜市場快關門時,買到最便宜的菜,做出最豐盛的美味。她常說:“我渴望有個愛我的男人給我一個溫暖的家,出門在外,幸虧遇到你,我謝謝你給了我這個‘家’。”曉曉說,因為母親去世得早,她從10歲開始,就承擔了家里的一切家務,每天從早忙到晚,幫著多病的父親照顧弟弟、妹妹的生活,那個家,對于她來說,雖然很苦,但也是溫暖的。從小到大,沒有男孩子像我追她時一樣對她那么用心、那么好,也沒有男人像我一樣陪著她,愛她。 因此,那時的我,欣然接受曉曉對我的所有好。我以為自己只要忘了初衷,每天陪她吃飯、逛街,給她買好吃的,帶她到公園玩耍,不和她吵架,不惹她生氣,就是對她好,就是愛她的方式。除了追她時從偶像劇中學來的“浪漫”劇場,我也不懂得怎樣更好地表達自己的愛。曉曉的勤勞,讓我在家變得無所事事,漸漸地,我下班回家,習慣躺在床上,捧著小說,看她一個人忙進忙出的洗衣、做飯,來我家蹭飯的表哥不止一次勸她:“別太嬌慣他,你看他跟你在一起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人都胖了一大圈。”曉曉一邊忙碌一邊笑著說:“我的男人我樂意寵著。” 我這樣少爺般的日子在2007年結束了。2007年2月,曉曉懷孕了。得知自己懷孕的那一刻,曉曉興奮得哭了,她說自己得到的母愛不多,卻渴望能當好一個母親,能好好地疼愛自己的孩子。但我卻和大多數未婚男人一樣,對于女朋友意外懷孕,是喜憂參半,有了孩子,就意味著我從此以后要擔負起一個男人的責任,要照顧妻兒。但在我還沒有存款,沒有房子的情況下,我給不了曉曉和孩子一份穩定的生活,我無法想象她和孩子跟著我在外顛沛流離的日子將會如何過,我也無法想象自己都還是個不懂事的大孩子又怎樣去教育和培養孩子……這些,成為我傷害曉曉的理由,我不想要孩子,態度明確、堅決。 孩子,在我的堅持下,到醫院打掉了。曉曉哭了一個晚上,她說自己沒想到我是這樣一個沒有責任、沒有擔當的男人,她也沒想到我口口聲聲說愛她,卻要殘忍的讓她失去自己人生里的第一個孩子,她帶著對我的怨和恨默默地離開了。 曉曉走后,我突然意識到自己失去了什么,我傷心、難過、后悔,卻再沒有勇氣去找她。她說得對,我就是沒有責任、沒有擔當的人,我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壞男人。沒過多久,曉曉就辭職回了家,或許,她是不想再看到我,也不想再留在那個我讓她傷心的地方,今生,我不是她的歸人,只是過客,但愿她能徹底忘了對我的愛和恨,愿她幸福安康。 記者手記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傷;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現實中的我們,曾經都是傾情演繹悲歡離合的奧斯卡影帝影后,沒有劇本,沒有道具,不虛偽,不做作,愛過、傷過、錯過、恨過,都是青春里的一場過錯,多年以后,記憶中的那個她或他,模糊了身影,忘記了細節,卻也是最美的存在。 小意說,就算以后在對的時間里遇見了對的人,他還是會把曉曉放在心里的某個角落里,用那份愧疚的愛,來時刻提醒自己要做一個有責任、有擔當的男人。在愛情里,對與錯從來就不是絕對的,但在小意看來,他和曉曉之間,一切都是他的錯,他為此曾經花了半年的時間來買醉,意圖用酒精來懲罰自己。其實,小意不是一個勇敢的人,如果他能在認識錯誤的那一刻,就勇敢地請求曉曉原諒,甚至用真心去追回曉曉,或許,結局會是圓滿的。 遇見遺憾 文/楊致遠 在盛夏的生機勃勃之后,蕭瑟的秋天如約到來,如同一位久違的故友,在傍晚放學的路上消無聲息地遇見騎車回家的我,帶我去遇見曾經的自己。 我仿佛看到自己奔跑在云盤小學的足球場上,依然沒有爭取去當前鋒,勇敢這個詞似乎離我還很遙遠,然后,我就畢業了。 我仿佛又見自己坐在臺下為競選班干部的同學鼓掌,依然缺乏為班級榮譽的擔當,責任感這個詞似乎離我還很遙遠,然后,我就畢業了。 我仿佛又見畢業考場中的自己在奮筆疾書,依然抑制不住緊張的心情,沉著這個詞似乎離我還很遙遠,當我落完最后一筆,結束了?結束了。然后,我就畢業了。 我仿佛又見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在嬉戲打鬧,依然無憂無慮地開心著,轉眼分班、畢業,還沒來得及說聲珍重,然后我們就分道揚鑣、各奔東西。 我仿佛又見自己還坐在教室里聽許老師和王老師上課,依然時而發呆、時而專注,離別這個詞似乎離我還很遙遠,然后我就畢業了。 我仿佛又回到了全班最后一次合影的小花園,這里的每一寸土地我都曾踏遍,每一棵大樹我都曾擁抱,每一種情愫我都曾品嘗,回味六年的點點滴滴,為什么同學們邀我一起玩時我要放棄,為什么老師關心我時我要回避,為什么短暫的歡樂我不能全部都留下記憶……這里,我還沒來得及好好熱愛,然后,我就畢業了! 完美有多美,永遠是多遠?我遇見的遺憾不會是所有。剛剛邁入初中的我,如大夢初醒,帶著遺憾,懷著憧憬,新的開始,重新起航。 遺憾無法彌補 文/雨荷 歲月沖淡了許多記憶,可對母親的思念卻與日俱增。 母親離開我已經十八年了。母親去世的那年,正是《常回家看看》這首歌風靡的時候,每每聽及此歌,我便淚流滿面,往事一幕幕浮現在眼前…… 在我的記憶中,每天看到的都是母親忙碌的身影。她起早貪黑,不知疲倦地操勞著。晚上,我們已經睡下了,母親還在昏暗的油燈下一針一線;清晨,我們還在睡夢里,母親已經下地回來做好了飯;我們姐弟喜歡吃什么,母親了如指掌。 在那物質匱乏的年代,母親經常自己吃不飽,卻變著花樣給我做好吃的,玉米面、地瓜干都被母親做成了美味。 我上班后,由于醫院的工作性質,常常值夜班,母親看著點為我做飯,喊我起床。下夜班的我需要休息,母親為我關好房門,一個人在外邊忙碌,生怕吵醒我。女兒出生后,母親包攬了所有的家務活兒,伺候我,照顧女兒,縫制衣服,買菜做飯;女兒上學了,母親接送她上下學,我上夜班時,女兒就由她照看。 每個周末母親蒸包子、包餃子,做一大桌子的美味佳肴,看著孩子們狼吞虎咽,母親開心的不得了。吃完飯,母親會裝滿大包小包讓我帶回去。每年為我拆洗棉衣棉被,給女兒縫制鞋子,母親說,自己做的鞋子穿著舒服。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享受著母親的關愛,感到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心想:等母親老了,我一定好好孝敬她。可這樣的機會,母親未曾給我,而且永遠不會給我了,它成了我心底永遠的痛。 我記得那是一九九六年的臘月初九,星期天,中午和母親一起吃的午飯,午休過后便帶著母親為我收拾的東西回了家。回到家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我的堂弟騎著摩托車來找我,說我的母親病了。這怎么可能,和母親分別時她還好好的呀! 我急忙趕回家,發現母親已經昏迷,立即送往醫院,CT 檢查顯示:腦出血。血液進入腦室,而且出血量很大。輸液、降顱壓、腦室引流,我陪伴在母親身邊照料著她,多希望母親能睜開眼和我說話呀。 可是十天十夜與死神的抗爭,沒能挽留住母親的生命。母親走了,離開我,沒有一聲叮嚀,沒有一句囑咐。 望著母親,我泣不成聲,我不能接受母親的突然離去,可現實又那么殘酷地擺在我面前!母親,我還未來得及孝敬您,您怎么就離開我了呢? 如今,與母親陰陽相隔,每當思念母親時,我便來到母親的墳頭,長跪在母親的墳前,任淚水肆虐,任思緒橫流,母親,您在那邊過得還好嗎?女兒欠您的一切將無法彌補,只有無盡的思念伴著女兒,永遠的愧疚陪著女兒。 “子欲養而親不待”,女兒已深切體會出這句話的含義。假如有來世,我一定還做您的女兒,為您做飯洗衣,讓您享盡天倫之樂。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北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胸部尺寸
台北豐胸外擴 怎麼改善評比 新竹蔡慎胸部外擴 怎麼改善? 台北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台中按摩隆乳會變大評比 喬奶女王Vicky課程 台中蔡慎國際美胸豐胸按摩

arrow
arrow

    j86udt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